小黃Star

因為找到了你,黑暗的世界有了顏色----

主要為二創,
常常說廢話( ゚∀゚) ノ♡
顆顆。

「誒誒誒、你快看那個男生,他的戀人佔有慾是有多強啊?」
「甚麼都不知道就這樣來大浴池,他戀人也太故意了吧!」
 
 
......美味!!!!!(。◕∀◕。)
好久沒上來了,大家好久不見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暑假幾乎都在實習還有畢業專題要做......嗯......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好想睡到自然醒......
不過我會加油的(´;ω;`)!!!
就是這樣了。
 
對了我語言檢定也還沒過!?(到底都在幹嘛?

使用本本的正確方法ヽ(✿゚▽゚)ノ(拖走
 
話說我被只出現7分鐘的哥哥煞到,然後他就噴了ヽ(#`Д´)ノ!!!!!!!噴了!!!!!!!!
為甚麼每次我喜歡的角色都會噴掉啊!!!!!!!(痛哭
 
雖然早應該要習慣的,可是我還是習慣不了啊啊嗚嗚嗚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然後就畫了一堆 BOSSx哥哥 的雜圖(欸!
 
這麼美的一隻偶就這樣讓他在第一集就噴掉是可以的嗎wwwwww
真心希望哥哥在後面的還能夠再出現,雖然希望很渺茫......(遠目

「哥哥!」

「怎麼了,源氏?哥哥只是小感冒不用這麼緊張的,但是源氏來看哥哥,哥哥很開心喔!」

「你在說甚麼啊!你怎麼會突然感冒?算了,我會在你床邊陪你等你痊癒,因為你還沒教我劍法呢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跟上一篇小少主半藏是一起的。
塗鴉塗得太用力了辣可惡!!!!!!!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顯得哥哥好像塗得超隨便一樣嗚嗚嗚

小雀的頭髮真心覺得麻煩wwwww抹甚麼髮蠟啊可惡wwww

半藏真是各種美肌美顏美貌啊啊啊啊啊!
特寫的那個回眸真是殺死我了!!大家再見(X

看到少主造型忍不住就撇了一張小少主ˇWˇ
P1設定是小少主不小心得了風寒,小雀得知後急忙跑來見哥哥,哥哥開心地都櫻吹雪了,這時期的兩人充滿兄弟愛(*´∀`)~♥好可愛

P2我對半藏的第一印象就像源氏摸著哥哥奶頭想找回最初的手感(X
哥哥我愛你啊!!!!!!少主射我!!!!!(拖走

我的損友不給糧,我只好自產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耕田好麻煩喔喔喔喔喔喔(做死
被嚇到的慎好萌哦哦哦哦哦!!!!!好萌!!!!!

還有各種的奇怪手繪塗鴉wwwww各種的呸囉,各種的自萌σ ゚∀ ゚) ゚∀゚)σ 
呀哈------!!!

國畫課的期中作業交梅長蘇的我也是醉了,還被國畫老師賣掉!!!!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老師直接把這張梅長蘇拿起來問同學這人物是誰,我當下真的很想直接把頭埋進地板裡,就算地板是磁磚(´⊙ω⊙`)誰都不能阻止我!!!!!!!(#
墨汁真的好難操控喔嗚嗚嗚嗚

小殊以前有瀏海的樣子真的是超可愛的那種欸!!!!!!!!!好萌!!!!!!!!

其實,我只是單純想打這句話而已wwwwwwwwwwww(喂)
貓咪X師兄甚麼的,超萌!不覺得嗎?d(`・∀・)b所以就私心把師兄的東西都改成貓咪了,不覺得超級可愛嗎!!!??(滾)

然後因為『おそ松さん』六胞胎裡我超級喜歡一松啊!!!!!!沒有理由!!!!!!!就是萌!!!!!!

坂道くん、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。
え!?あ...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///。

又到了這個時刻了ヽ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人(∀゚ )人(゚∀゚)人( ゚∀)ノ
20160307坂道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我一個差點就忘記了耶嘿嘿(喂)
幸好上課都沒在聽得我都拿來塗鴉用了啊哈哈(。◕∀◕。)
啊 今天生日的各位,雖然我不認識你,但也祝你生日快樂!!!!

好久沒浮上來了,來貼貼琅琊榜新年賀圖d(`・∀・)b
這張藺晨被我堂嫂說:他哪有這麼帥!? 哈哈哈哈哈堂嫂太狠了wwwwwww

今天開工,不過我還是要跟大家說新年快樂!!!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(硬要

我超腦洞,我在LOFTER

啊 2016年了,豪快......

今年還是一樣通常運轉,雖然我一直在當淺水夫,但因為狼牙棒(?)而關注到很多喜歡的作者,還有因為損友的霹靂跟金光推坑,從看著坑洞到被推下坑的過程,懵到我怎麼進入的都不知道了(´⊙ω⊙`)誰來告訴我????(滾!

話說第一張之所以會選那個是因為所有道具裡就那看起來最好吃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噗噗=33


總之,在今年還是來發發前天(?)還是大前天(??)或大大前天(???)畫的塗鴉吧......

對了對了!是霹靂的d(`・∀・)b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鬼鬼我當時是憑印象畫的,所以就別太苛求拜託了(跪

鬼鬼給我的感覺就是個只會打架不會讀書的三胞胎之一,胎可愛了wwwwwwwww會激發母性本能的傢伙wwwwww

歎奇希給他的那本書我相信內容一定都是兒童塗鴉的教學wwwwww


“第一次上街買東C的赮兒”是當時和友人腦洞對話來的wwwwww

http://www.plurk.com/p/lee8h3 <<點次進入異世界(X

拜託不要打我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嘛 總之今年也還請各位繼續多多指教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
【瑯琊榜/塗鴉/藺蘇】 
藺「欸 長蘇啊,我跟你說啊 這外面景色如此美好,不妨咱倆一塊去遊山瀝水,你說可好啊?」(默默搭肩)


蘇「呵呵,遊山瀝水挺不錯的,可敢問藺公子,您這手放哪呢?」(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誰都不能惹咱家蘇哥哥d(`・∀・)b


電繪板傲嬌又不給筆壓了QAQ

【瑯琊榜/塗鴉/梅長蘇】

覺得梅長蘇很正(´,,•ω•,,)♡(說甚麼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睡前一張蘇兄,看完瑯琊榜這麼久了,才畫第一張(´;ω;`)

身心舒暢ˇWˇ

【刀劍亂舞/塗鴉/鶴一期】

幾百年上來走一回,只好發舊圖ˇWˇ


【七夕情人節的糖ˇWˇ】


鶴:「吶吶、一期......」
一期:「嗯?甚麼事,鶴丸......殿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恩,就這樣。

【0307坂道く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------!!!】

小野田醬生日快樂!!!!!!!(*´∀`)~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.S.我智障我根本來不及畫賀圖,只好丟鉛筆搞QAQQQ原諒我坂道嗚嗚嗚......

【弱虫ペダル/山坂】好久沒上來了QWQ(遭打

來丟丟今年新年的賀圖!!

(雖然已經過了非常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.S.山坂大好!!!!!!!最喜歡了!!!!!!!

【913 渚カヲル 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】

生日快樂 渚薰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薰生日的這天明明是很開心的日子,對真嗣來講應該也是好事,可是我的腦袋裡卻只有這種獵奇畫面對不起QWQQQQQQ

©小黃Star | Powered by LOFTER